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但對我來說沒啥差別...因為...我們是排班制的
一早到ER.....哇哩咧....怎麼有一股很濃郁的味道....
是阿桑把消毒水打翻了嗎?
愈靠近station味道愈重....而且不像消毒水....
後來才聽同事說是喝"農藥自殺"....還在搶救中....
人生總有幾個點很低潮....有幾個結無法打開.....幾個關卡很難過....想一了百了......
人生一帆風順的總不是我們.....努力就可以達到你要的【這句話連我自己都不信】...
我只能說活著過這關....一切都是過眼雲煙....有可能是你站到比較高的地方看的清楚了....但也有可能是已經習慣了.....


心中有任何鬱悶記得要找親朋好友訴苦....也可以找張老師或生命線...
【這讓我想到我有次找張老師....結果...卻遇到"新手"張老師.....我們一直雞同鴨講orz....】
【自殺防治網http://www.jtf.org.tw/suicide_prevention/page02_8_1.asp】


快中午時要到OR一趟到電梯時..."咚"一聲....OMG我的襯衫鈕扣突然磞開....
叫了一聲"暗...我以為我很瘦...."
被同事聽到一直笑
有地洞的話...還真想去躲起來....
好險....裡面還有一件細肩帶


12點馬上跑回家換衣服....
先打電話交代休假的弟弟幫我買泡麵....我要帶回辦公室泡....

途中...有一台車真的很白目的一直不讓我超車....
我換到那一車道....他就要硬卡在我前面....
每一次換都在我要加速的時候.....
一次...二次....提醒他我正在加速不要超到我的車道...輕聲的嗶一下.....不理...照卡 =..= [啊謀...近罵細啥咪情形?賣尬車?]
第三次..... 整個火就上來了....已經叫你不要切過來了哦....只好讓我的喇叭大聲的叫你閃開啦...
要尬車...來啊....


甩開白目車後....
回到家後....
整個傻眼.....ORZ
我娘把我的泡麵拿去煮....叫我趕快吃....
真的很吐血.....就是怕來不及回辦公室叫弟先買碗泡麵....
我說這麼燙沒辦法吃....要是要在家吃飯來的及(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來回要花多少時間)...我還需要弟去買泡麵嗎?
我娘居然說....那不然我拿塑膠袋包一包好了
【內心OS:早知道我就叫同事先幫我買好了....遇到天兵啦....】
看著己經"發福"的麵條一眼....算了算了....我吃一吃啦...
實在很燙口....吃沒幾口就30幾分了....
娘又看了我一眼....不懷好意的說.....你剩下的泡麵給我吃啦
你沒吃飯嗎?
有啊....我有吃啊....可是你的泡麵好像很好吃捏....
【有那麼一二秒鐘....我覺得我被我娘給設計了(覺得她只顧自己)....算了...我快遲到了....壓好情緒(我肚子好餓)...出門...】
一路狂飆.....一點整到辦公室...
其實很不喜歡這樣子....很危險....

下午全身無力....加超想睡的...
一直到8點
虛脫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