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好日子丫......

年終清潔評比,8、9樓得到第1名

另一件好事....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..真是他媽的...好事....

年終家裡也開始大掃除.....我呢也著手將一些資料用碎紙機攪碎...
整整一個大黑垃圾袋....手快斷了...因為我家是陽春型手動碎紙機...
早知道就買一台電動的><...........
一直整理到我爸的資料箱時.....



居然找到了.....衛師的成績單.....但是今天是截止日所以我中午我就跑去寄了

看....真是他媽的"莫非定律"....我還要重考學科
想找(用)時...找不到...
放棄後....它偏偏這時才出現....
真是他媽...好樣的><
我要去"盧"承辦人....看看他可不可以讓我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