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零食....
自從"襯衫事件"後....驚醒俺變肥了.....
不行..我要減肥.....中午不訂便當了...好心的阿長不要再問我了....
俺自己帶便當......團購不要找我.......我...看看再選擇要不要訂...
最愛的多力多滋(各種口味)、滋露巧克力、科學麵....再見了....以後只剩養樂多陪我了....

為了減重...我不能每天與你們見面(享受你們).....

一下子疏離太難捨了.....不然先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好了(心虛的口氣.....)



以後不能常見面....這一次......俺替你們送行吧!(>///<)





我真的不知道....原來自己這麼愛吃零食.....戒的掉嗎?減的下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