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了鄉材娃娃後實在是太愛了......只要是有時間都會來縫縫補補(縫的很慢...有時候太醜了又重來)
甚至不眠不休....完成了第一個作品......."熊"
鳥婷一點也不留情的說長的也太像貓了....(不要怪我...因為紙型耳朵的部份真的是有點尖尖的)
雖然這"熊"和老師原本說(以及我想像)的那種很cool的"拼裝熊"不一樣
(班上大多是媽媽對於比較流行化的東西接受性不高....他們覺得三角型鼻子的娃娃很醜.....大概全班只有我和老師覺的很有童趣很樸實可愛超級好看)
這一次還有另一作品會在明天最後一堂完成.....敬請期待
雖說最後一堂可是我好想再學哦.....
但是開學了沒辦法XD
如果你們知道那裡有在賣便宜的材料,請你告訴我....謝謝
p.s搞了這個都忘了幫茶茶做串珠了(珠珠都買了),丫~~~請你原諒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