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----"鳥婷"(首次登場) 最近勾搭上了老外William
(鳥婷嚴重抗議....他們只是朋友,"剛好"鳥婷也和他同屬長舌族...語言又通....但是未來的事不一定...這是鳥婷說的哦......)
總之....長舌的威廉老兄和鳥婷覺得手機講不過癮,就乾脆用市話來聊個夠...
哪知那通電話第一個接起來是不會半句英文的老媽
接起電話的老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鳥婷的面前說,ㄟ' 有阿度仔找你
我很好奇,不會英文的老媽和不會中文的William....如何溝通?讓William在線上等....並且叫老妹聽電話呢....

我問老媽,他笑著不講最後才靦腆的說.........丫我拿起電話,他就嘰哩聒啦的說什麻我聽不懂......我只好不出聲....讓他以為電話線路有問題,電話還沒接起來,趕快叫你妹接電話

說到這裡....我真的覺得我媽真的是天才genius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