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同學生小b.b了而且明天滿月了,時間過的好快......
之前不是才剛說要生了嗎?還是小孩生了之後時間就比別人快二倍呢?

我想應該是這樣吧.....因為口憐的小惠,被小朋友給整慘了.....日夜顛倒....沒空想那些....
聽電話的口氣像是要虛脫了....對於打電話關心的我只能說打擾到你了sorry
是小孩都會日夜顛倒嗎?我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....晚上才爬起來自己玩玩具......
想想很像鬼片的橋段....半夜爬起來安靜的玩娃娃..="=|||
不知道是覺得恐怖還是怎樣?後來我爸抓狂....毒打一頓就學乖了......

我媽說到這裡我就有氣.....喂.....我才是一個一歲多的小孩....會自己調時差才有鬼咧.....
你們在我更小的時候沒有調.....還怪我睡覺時間跟你們不同...
難怪小時候(5歲以前)很怕我爸只要我爸抱我....我就會不自覺甩他巴掌......呵這是報復還是陰影?

(張小花....別再說我對小朋友很有興趣了.....我對於out of control的小孩會抓狂)

別說這了,生為小朋友的丫姨,當然在滿月時要送一些禮物嘍....本來是想選其他顏色的(粉黃粉綠啦.....),沒想到那家只有藍色的比較能看....所以這一次都是藍色的....一件可以現在穿的一件冬天一件會走路時(剛會走路是最口愛的時期了)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:
當天晚上去找小惠剛好他在店裡.....厚厚厚.....小惠的小朋友好可愛,他都安靜的被抱著聽大人在說話
而且丫.....丫弟好可愛(小惠惠說晚上就只會吵他),頭型好漂亮....眼晴好像媽媽哦好漂亮的小傢伙......長大也是帥哥一枚,害我也覺得生一個小孩好像也不錯(開玩笑的這個念頭只存在一秒鐘),美花快回國看丫弟仔吧......對了...丫弟仔叫李育霖.....
照片上的動作可是在肚子裡到現在的"招牌動作"哦
我們沒有聊太久,因為我的媽"硬"要跟去(厚.....媽你是姓"盧"嗎?還是我們其實是連體嬰丫.....不是我太依賴媽媽,是媽媽太依賴我),去到那裡還裝靦腆,人家覺得你怪怪的....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聊.......
p.s 小惠他家的酸梅湯真的很好喝(挑嘴的我也強力推薦哦......),如果你在台南市的話可以去喝看看哦...(台北好像也有分店)
店名:大水缸 詳細地址:忘了(別打我....)在台南市的文南路上,家樂福附近(以前是特易購)(從新天地方向來的請在文南和永華路口左轉,從西濱方向來的看到家樂福右轉在永華路和文南路口再右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