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表妹回台南補請客......也就是今天中午.....

(小蘿莉1號拍的...高度不夠所以...>口<)

到了會場....看到﹄我娘的兄弟姊妹』(族繁不及備載就用這樣帶過吧>口<)
還有很多表親戚們的小孩








表妹老公叫Tim,人很好相處....nice... 照片上人看起來比較老....事實上...很年輕(大概是所謂的比較不上相的人吧...)他們是醫學院的同學.....

穿橘色洋裝的是bride....最左是她的姊姊(和俺同年的表姊)啦.....很可愛的日本妹>///<(很像日本妹啦...我們從小就這樣叫她>///<)

至於為何會踩到雷呢?....因為我犯了一個大忌諱....一出現就被另一個年長很多的表姊追問:啊某...妳細新娘仔哦.... TMD....T___T....我怎麼知道...表妹今天穿的很素丫.....我就想說在飯店請客...穿正式點丫.... (而且俺也只有穿娃娃裝加小外套...頭髮也是我自己弄的.....幹嘛說的我好像很故意啊.....厚..這種裝扮在一般囍宴算是小珈吧...) 早知道....我就穿POLO衫牛仔褲就好了....害我一直很尷尬>///< SHIT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