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父母眼中一直很乖巧的Melissa在完成學業後突然說要結婚了.....父母非常訝異....

而且這個未來的女婿H並不是老丈人喜歡的類型...況且把女兒栽培到這麼大...等著回饋時卻..【前世情人被搶走了】..心有不甘啊...

那天....鬧出了家庭革命.....Melissa哭著告訴爸爸...說從小到大都被您安排的好好的...不能超出您的規範

我也嚐試著去交往你所認可的男孩子....但就是不來電.....

我和H真的很合得來....他也真心的呵護著我....

所以就請你讓我自己做一次決定吧.....

後來他們真的結婚了....【老丈人還在調試心情中.....】

這個故事發生在我的身邊.....很配服Melissa的勇敢....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生活...

反而是我這種平常父母講話"嘸咧加哩信倒"(台)...的猴囝仔....遇到這種狀況...父母輕皺眉頭....就嚇的不敢做主...
【證明了一點....哇細卒仔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evaonthethere 的頭像
    evaevaonthethere

    Eva貳號機

    evaevaonthe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